之前分享的文包总是被取消,懒得再搞了,当做我没发过
634 31

【薛晓】有你的将来 壹(演员洋x歌手星 娱乐圈paro)

※薛晓!薛晓!!薛晓!!!

※现代AU,ooc有

※只想写给他们的甜甜的文

※剧本是我瞎编的,请不要深究





       要说现在娱乐圈谁话题度最高,那肯定是兰陵影视的薛洋,黑红黑红的,无论干点什么事都能上热搜,就现在也还在热搜挂着#薛洋 机场wink#


[美洋洋的尸毒粉]

#薛洋##薛洋 机场wink#给你们看洋哥刚才机场上保姆车前的要命wink!!我感觉他一个眨眼我就灵魂出窍了啊啊啊啊啊!!!秒拍视频

转发20338|评论14472|赞53678


[啊啊啊啊,他太好了!上次说洋哥眼睛好看wink肯定带感今天就wink了]

[明明是个卖萌的动作,洋哥做起来就像是要狠狠的撞进我心里,我死了]

[说薛洋耍大牌不营业的黑子们看好了,薛洋不仅营业,还是宠粉式营业]

[希望大家多关注薛洋的作品!在剧里也是一样的帅!!]

[来晚了,现在说洋哥正面上我还来得及吗]

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金光瑶办公室的门被推开,还不待来人开口,抢先调侃道:“薛大明星今天怎么想起来营业了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有说过我从不营业吗?”薛洋永远是一副理所当然的语气:“有什么事找我赶紧的,刚下飞机就要来看你这张假笑脸,加钱吗?”


       金光瑶听多了薛洋说他假笑,也懒得反驳,毕竟是自己捡来的人,只能笑着说不后悔。当初想要退出演艺圈好继承家产,又怕手里没个一线影响自己的地位,在路边看到买早餐的薛洋立马上前递了名片。好在薛洋这个人,脾气是飞扬跋扈了点,工作还是认真的,谈起正事也是靠谱的:“新剧本,一个不上院线的网络小电影,看完了告诉我接不接。”说着把手里的剧本给薛洋递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薛洋虽然嘴里说着:“怎么这种小片子也能让你舍得把我给签出去了?”也还是拿着剧本就朝沙发走去,找了个舒坦的姿势窝着看起了剧本。


       剧本讲的是两个人和两柄剑的故事,不过主要还是两个人的故事。一个十恶不赦的人和佩剑降灾,一个上善若水的人和佩剑霜华。两人曾隐姓埋名一起生活三年,互相倾心却又不自知,最终落得一个自刎,一个疯魔八年终得解脱。降灾想完成主人的遗愿复活上善若水,然后跟他道歉再一起好好过日子,也就按照主人的模样化了型。霜华见到了降灾想起了跟着十恶不赦的那八年,见到了恶人的真情,也知晓主人的恻隐之心,也就化成了自家主人的模样,想解开恶人的心结。霜华和降灾互不知对方为剑灵(观众也不知道这是剑灵,只当事夺舍复活之类的),一起做了所有想得到的能替主人做的事,在心愿完成之后双双散灵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接的什么破剧本啊,要分饰两角,还是个莫名其妙的结局。”薛洋草草看了下剧本,得出了一个这样的结论。


       金光瑶转头撇了薛洋一眼,继续对着电脑工作:“悲剧才能令人印象深刻,以为是完美结局其实还是悲剧更能带来一种怅然若失的悲叹感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行吧行吧,金光瑶你给我找的这个双男主剧本,也不怕我对别人做点什么?”薛洋还是窝在沙发里,剧本已经被他扔在一边了,刚下飞机的他只想睡觉。


       纵使对面再不正紧,金光瑶还是能挂着微笑回答:“成美你看完了没意见就赶紧签合同滚蛋,我让你签这个小片是为了大荧幕做准备,直接接大荧幕容易招黑。”想了想又补充到:“顺便把这份主题曲的合唱也签了,那边要求先录歌再进组拍戏。”


       按理说剧组不应该出现这种奇怪的要求,因为一般都是另外找人录歌,就算是演员自己唱也都是拍完了再录,这样比较好代入感情。


       这次导演突然有这样的要求,一是因为两位演员跟剧中角色很搭,看完剧本就录歌也未尝不可。二是因为导演跟薛洋不是第一次合作了,深知薛洋性格,对演技不到位的人脸色那叫一个差,万一上来就演,晓星尘这个新人受不了薛洋这个大佬的委屈,还没开拍就得散伙。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这样的组合能带来热度,先放一首实打实的歌比先放定妆照来的话题度要更高更持久。


       “谁跟我演对手戏?只要不是魏婴都行,上次还不是双男主剧本,蓝湛看我那眼神就跟我抢了他媳妇儿一样。”说着薛洋拿出了手机准备搜一下对方的资料。


       “虽然不是他,但是也是姑苏旗下的,叫晓星尘。”


       薛洋快速翻阅了一下某度百科的资料,这人笑的也太让人想下手了吧!笑道:“没问题,合同拿来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金光瑶还是笑眯眯的给他递上合同:“成美,别怪我没提醒你,这人是有官配的,姑苏的宋岚。”薛洋一笑就没什么好事这个定理,金光瑶深信不疑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少废话,你坐这儿赚钱就行了,我还要出去带这种新人拍剧,不得拿点教学利息?”说着就在合同上写下了龙飞凤舞的薛洋二字。


       因为薛洋之前有别的行程,今天才去公司,晓星尘比薛洋早拿到几天剧本,现在正在公司租的公寓里看剧本。


       姑苏娱乐一开始是主要包装歌手的公司,因为老板蓝涣的弟弟蓝湛是个唱歌的,也是二人联手打响的姑苏的名号。直到后来不知道蓝湛从哪儿骗来个叫魏婴的演员,才开始涉足影视行业。魏婴演技确实了得,也拿了不少奖项,不过近几年休息日比开工日多,看起来有退居二线好好过日子的打算?


       晓星尘刚开始签公司的时候,公司让他和另一个叫宋岚的同期生做为组合出道。两人三观相合,性格也互补,合作起来倒是挺开心的。所以公司在租公寓的时候也给他两安排了个双人公寓,虽然现在里面只有晓星尘一个人。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唯粉和西皮粉撕的不可开交,甚至有上升正主人身安全的,公司觉得这两人分开也能做很好的个唱歌手,同时出于安全考虑,宣布分开活动。


       一阵开门声后宋岚推门进来:“星尘你今天没活动吗,一直在家里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,估计最近都不会有活动了,说是让我多熟悉下剧本,等另一位定下来就直接去C城录歌然后进组拍戏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另外一位定了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,据说是兰陵的薛洋。”这样说着晓星尘还配合台词式的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   宋岚边收东西边跟晓星尘聊天,听到这儿手上停顿了下:“薛洋?估计他不会接,他不是最讨厌跟新人演对手戏了吗。”明明是疑问词,却是肯定的语气。


       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了晓星尘接下来想说的话,是晓星尘那难得响起,一旦出声基本都是工作的手机。


       “蓝总您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,正在看剧本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吧,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行吧,谢谢蓝总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,拜拜。”


       挂了电话发现宋岚正看着自己,晓星尘主动开口,带了点忍不住的笑意:“子琛你这回可说错了,另一位刚定下来是薛洋,过几天就开始录歌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一个人去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还真是把我当小孩了?蓝总刚说呢,让景仪陪着我去,拍戏闷得慌有景仪陪着也好。”说着说着还带上点不满的小情绪了:“不过我觉得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。”


       宋岚知道晓星尘看起来软,实际上习惯什么都自己干,两人组合的时候经纪人也一般是个摆设。但是也明白蓝湛是好意:“第一次拍戏,虽然导演觉得你适合这个角色,但是还是有人陪着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,我懂得,谢谢子琛。”说着又继续翻看手上的剧本。


       宋岚看自己这位朋友表面上风轻云淡,也只有熟悉的人才知晓他心里多少还是有些不踏实的,也就不打扰他看剧本,回房休息去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感谢观看!昨天发了个梗有人回复立马打鸡血写了起来。

定了下大概分镜,之后大概就是补全全文了。我的内心是想尽量两三天一更的,但是万一卡文了我也不好说。。。因为我对拍摄真的很不懂,毕竟我只是个无助的设计狗而已。

要么下次写个设计狗paro(?

剧本就是草木,只是我加了个瞎写的结局,因为我觉得草木不可能有HE,但是又希望他们就算是拍摄骗骗自己也拍个HE走向。有空的话大概会写一个我心中薛晓的HE可能性。

期待来自你的回复❤



评论(31)
热度(634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鲤鱼旗🎏 | Powered by LOFTER